中國香港馬術總會認可教練

馬術總會註冊教練
中國香港馬術總會認可教練

為進一步推廣馬術運動,並提高全港所有騎術教練的知名度,中國香港馬術總會於2021年推行了騎術教練註冊系統。

 

中國香港馬術總會的註冊騎術教練名單如下:

 

 

以上的註冊騎術教練都持有英國馬術協會助理教練證書或同等資歷或更高資歷或國際馬聯教練系統(The International Group for Equestrian Qualifications https://igeq.org/equestrian-instructor-qualifications)。馬術總會將會定期更新註冊騎術教練名單,恕不另行通知。

 

馬術總會的騎術教練註冊系統是開放給所有馬術總會會員,感興趣的會員可下載申請表並提交已填妥的申請表連同付款記錄或劃線支票寄至馬術總會秘書處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馬場綜合大樓八樓香港馬術總會) 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如有查詢,請致電2966 5078或電郵[email protected] 與我們聯絡。

 

 

常用連結:

 

香港馬術總會註冊教練申請表2022-2023

2022-2023 香港馬術總會註冊教練續會及資料更新表格

有關延續2022 - 2023 年度香港馬術總會註冊教練會籍通知

 

 

 

 

免責聲明

 

香港馬術總會對於名單相關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或時效性,概不作出明確或暗示的陳述、保證或擔保。馬術總會公布之註冊騎術教練名單僅供會員日後參考。建議會員參加騎術課程前諮詢個別教練及/或騎術學校,了解騎術課程的其他條件,包括是否有足夠的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