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馬術總會義工獎勵計劃

義工獎勵計劃
香港馬術總會義工獎勵計劃

香港馬術總會義工獎勵計劃

 

香港馬術總會是全港唯一代表馬術的專業機構,多年來致力推廣本港馬術運動。自2006年起,馬術總會召集義工為不同的馬術比賽提供服務。由於義工人數日益增長,為了讓義工服務更系統化,馬術總會在2013年起本會正式成立香港馬術總會義工團隊,更於2016/2017賽季起推出義工獎勵計劃,旨在為大眾提供更多參與馬術運動的機會。

 

自計劃成立以來,已有過千名義工於各項本地及國際比賽中提供協助,當中包括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香港馬術馬王賽、國際馬聯場地障礙世界挑戰賽及國際馬聯盛裝舞步世界挑戰賽。除了邀請會員和廣大市民成為我們的義工,馬術總會一直與本地學術機構緊密合作,提供多個崗位讓學生參與籌備馬術賽事及實際運作。馬術運動近年在香港備受歡迎,誠邀各位加入我們的義工團隊,支持馬術運動。

 

為確保團隊運作順利,馬術總會在各項賽事舉行前為參與的義工提供一系列訓練課程及簡介會,鞏固其對馬術運動的認識,同時增強他們對獲分派崗位的了解。

 

為答謝義工鼎力支持及無私付出,義工在每個賽季累積指定服務時數將獲得馬術總會頒發的感謝狀。

 

您的鼎力支持是馬術總會活動的成功關鍵,請即加入義工團隊,助我們一臂之力!

 

累積服務時數

感謝狀 /禮物

50 – 74 小時

銅奬

75 – 99 小時

銀奬

100 小時或以上

金奬

 

 

常用連結

 

• 香港馬術總會義工申請表

 

 

香港馬術總會義工獎勵計劃香港馬術總會義工獎勵計劃香港馬術總會義工獎勵計劃香港馬術總會義工獎勵計劃香港馬術總會義工獎勵計劃香港馬術總會義工獎勵計劃香港馬術總會義工獎勵計劃香港馬術總會義工獎勵計劃香港馬術總會義工獎勵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