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馬術總會馬術比賽參觀活動

馬術運動推廣活動
香港馬術總會馬術比賽參觀活動

背景

香港馬術總會多年來致力推廣本地馬術運動,期望透過實地參觀及現場觀看賽事,增加大眾對運動的興趣及認識。2011年,香港馬術總會於本地的一個國際盛事推出參觀活動先導計劃。時至今日,計劃自正式推出已有8年,並逐漸擴大至其他本地及國際賽事,為超過34,000名參觀者帶來馬術運動的視覺盛宴。

 

 

參與參觀活動

香港馬術總會將邀請本地非牟利組織、中小學及特殊學校參觀各個開放予公眾入場的本地賽事。有意參與的機構可申請每節兩小時的賽事參觀活動。馬術總會將以抽籤形式分配參觀時段予成功申請者。馬術總會將在賽事舉行前兩星期於網站公佈申請結果,並個別通知成功申請者。

 

 

活動主要內容

每節參觀時段人數約為40至60名參加者及陪同職員,由馬術總會義工或職員帶領參觀比賽場地。參加者將學習馬術的基本知識、馬術賽事運作以及觀賞馬術比賽之禮儀,其中更會觀賞騎手的精彩表現。場地内更不時設有馬術相關的攤位游戲,以吸引參觀者興趣,樂在其中。

 

 

過往活動行程表以作參考:

• 行程表 

 

 

Hoi Pa Street Government Primary School (2) 4Z4B7251 4Z4B7379
4Z4B8001 4Z4B7395 WYC_3174

 

 

 

參加辦法

請填妥本頁下方提供的報名表,以下列任方式交回香港馬術總會秘書處(報名及截止日期請留意本會網站的最新公佈)

 

傳真至:2966 5078                          

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郵遞至:新界沙田馬場綜合大樓八樓 (香港馬術總會)

 

*每節參觀時段報名人數為同一機構不多於60名學生/參加者以及最少兩名教師/職員陪同

 

 

查詢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與香港馬術總會職員聯絡。

 

 

意見收集

歡迎提交問卷,你的寶貴意見將有助我們檢討活動内容,日後打造更佳的活動體驗。

 

 

 

 

下載

 


• 馬術總會活動問卷

 

香港馬術總會馬術比賽參觀活動香港馬術總會馬術比賽參觀活動香港馬術總會馬術比賽參觀活動香港馬術總會馬術比賽參觀活動香港馬術總會馬術比賽參觀活動香港馬術總會馬術比賽參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