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天氣安排

惡劣天氣指引

在一般的天雨情況下,中國香港馬術總會(下稱”本會”)安排予學校﹑團體或公眾市民的參觀活動以及比賽將會如常舉行,而室外參觀活動則按天氣情況而決定取消或照常進行。如遇上惡劣天氣,香港天文台發出暴雨警告訊號或颱風訊號時,本會將有特別安排,詳情請參閱下列在不同天氣情況下的應變措施。

 

 

天氣警告

應變措施

amber_rain_icon_s

amber_rain_icon

signal1_icon

signal3_icon

 

amber_rain_icon_s雷暴警告

 

 

 

 

amber_rain_icon_s黃色暴雨警告訊號

 

 

 

 

 

amber_rain_icon_s一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amber_rain_icon_s三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主裁判將決定比賽是否繼續進行;參觀活動的時間維持不變,惟部份室外活動將會取消。

 

為顧及參觀者的安全,部分室外活動或會在惡劣天氣下暫停,敬請見諒。

thunder_icon

amber_rain_icon

 

red_rain_icon_s紅色暴雨警告訊號

 

 

 

 

red_rain_icon_s黑色暴雨警告訊號

 

如在活動前兩小時,天文台發出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訊號,安排予學校﹑團體或公眾市民的參觀活動以及比賽將會取消,並不另作安排。

 

如在活動期間,天文台發出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訊號,本會將取消所有參觀活動以及比賽。在安全情況下,大會將提供穿梭巴士予參觀團體及公眾人士送回大會指定地點。

signal8_icon

signal9_icon

signal10_icon

 

 

 

 

 

 

red_rain_icon_s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如在活動前兩小時,天文台發出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安排予學校﹑團體或公眾市民的參觀活動以及比賽將會取消,並不另作安排。

 

如在活動期間,天文台發出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本會將取消所有參觀活動以及比賽。在安全情況下,大會將提供穿梭巴士予參觀團體及公眾人士送回大會指定地點。

 

惡劣天氣安排以最新公佈為準,本會保留更改任何資料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852) 2966 5078 與本會職員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