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新聞
2019-10-15

親愛的會員:

 

何誕華獲得2020年東京奧運會三項賽參賽資格 | 吳蓓華獲 三項賽參賽資格

 

香港馬術總會欣然公佈三項賽騎手何誕華和吳蓓華在上週末取得了驕人成績。

 

何誕華與拍檔馬匹「Tayberry」在波蘭斯切戈姆(Strzegom)舉行的CCI4 * -L三項賽上達到了最低參賽資格(MER)。根據國際馬聯三項賽競賽規則第521條,任何騎手與馬匹組合於CCI4 * -S和CCI4 * -L比賽中達到MER將獲得資格參加奧運會。除上述賽事,何誕華早於6月下旬於比利時阿爾維爾(Arville)舉行的CCI4 * -S比賽中同樣達到了最低參賽資格(MER)。他亦是香港首名達到2020年東京奧運資格的三項賽騎手。奧運會的最終名額將通過個人排名決定,而該排名將於2019年12月31日截止。

 

另一位三項賽騎手吳蓓華與拍檔馬匹「Dassett Golden Touch」在聖康坦(Saint Quentin)舉行的CCI2 * -L比賽中以雙圈零罰分的出色表現獲得第四名。吳蓓華早前與另一拍檔馬匹「Vivhara Du Causse」已達到了最低參賽資格MER,而今次獲得MER,她將與第二匹馬獲得參加泰國亞洲錦標賽三項賽的資格。吳蓓華與其他其他騎手,包括的騎手何誕華、何苑欣、蘇昱軒和林立信獲得亞洲錦標賽資格,最終選拔於11月初舉行。

 

恭賀何誕華和吳蓓華,祝願所有三項賽騎手一切好運!

 

香港馬術總會

 

 

 

 

何誕華獲得2020年東京奧運會三項賽參賽資格 | 吳蓓華獲亞洲錦標賽三項賽參賽資格何誕華獲得2020年東京奧運會三項賽參賽資格 | 吳蓓華獲亞洲錦標賽三項賽參賽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