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新聞
2021-08-24

親愛的會員:

 

 

第14屆全運會將於2021年9月15至27日假陝西舉行。這個全國規模最大的綜合運動會,共設有34 個競賽項目,雲集各省市及特別行政區的頂尖運動員,競逐各項賽事的最高殊榮。

 

 

今屆全運會馬術比賽分為三個項目:盛裝舞步、三項賽及場地障礙賽,將於9月16至25日 (星期四至星期六) 假西咸新區秦漢新城馬術比賽場地舉行。

 

 

儘管疫情帶來不時變更的旅遊限制及防疫規定等種種挑戰,馬術總會仍盡力爭取派出代表出戰是次比賽。馬術總會欣然宣佈鄭文傑獲選為香港馬術代表出戰23日及25日進行的場地障礙個人賽。

 

 

請瀏覽馬術總會網頁 (https://www.hkef.org/chi/latest-competition/the-14th-national-games-2021-shaanxi-china.html) 參閲全運會馬術項目競賽規程及參賽名單。

 

 

我們謹此恭賀鄭文傑獲選,並祝願他比賽一切順利。

 

 

香港馬術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