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新聞
2019-12-12

陳萃彥榮獲2019年度傑出青少年運動員獎(OJAA)!

 

親愛的會員:

 

香港騎手上週於2019年芭堤雅亞洲錦標賽中收獲了共5枚獎牌的驕人成績,馬術界十分欣喜。除此之外,香港馬術總會欣然宣佈我們的青少年騎手之一,陳萃彥獲頒2019年傑出青少年運動員殊榮(OJAA),以表彰她於八月舉行的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上的傑出表現。

 

由香港體育學院主辦、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和香港體育記者協會鼎力支持的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選舉,今日下午(12日)假體院舉行2019年第三季頒獎典禮。運動燃希望基金創辦人利蘊珍小姐和香港體育記者協會副主席徐慧華小姐在頒獎典禮上向陳萃彥頒發現金獎、運動禮券及獎狀,並簡單採訪了她的傑出表現與未來目標。

 

由運動燃希望基金贊助,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選舉以季度形式表揚本地具潛質的青少年運動員,並根據精英資助評分表上國際賽事成績所得的分數選拔出傑出表現的運動員予以嘉許。

 

本季度獎項評審團選出來自16個協會的30名得獎者和頒發11張優異證書。馬術運動的唯一得獎者陳萃彥於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上勇奪盛裝舞步個人銅牌,亦是香港首面全國青年運動會馬術獎牌,因而獲得香港馬術總會培訓及遴選委員會提名及行政委員會的支持提名角逐獎項。

 

回顧歷年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選舉,鍾子翔因勝出2018年香港青少年場地障礙邀請賽而獲頒2018年第四季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選舉優異證書。陳彥佑則於2016年及2017年亞洲馬術聯會青少年場地障礙錦標賽中的出色表現而連續兩年獲獎。

 

香港馬術總會衷心祝賀陳萃彥得獎!

 

香港馬術總會

陳萃彥榮獲2019年度傑出青少年運動員獎(OJAA)!陳萃彥榮獲2019年度傑出青少年運動員獎(OJAA)!陳萃彥榮獲2019年度傑出青少年運動員獎(OJAA)!陳萃彥榮獲2019年度傑出青少年運動員獎(OJ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