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新聞
2019-12-30

Congratulation-to-Samantha-Charamine

 

親愛的會員:

 

陳萃彥及傅筱淇獲得第二屆亞馬聯 U21盛裝舞步錦標賽決賽參賽資格!

 

香港馬術總會今天的好消息接踵而來,除了騎手出戰2020年香港浪琴表馬術大師賽之外,我們欣然宣佈兩名青少年騎手陳萃彥和傅筱淇將出戰第二屆亞洲馬術聯會(亞馬聯)U21盛裝舞步錦標賽決賽。

 

繼早前宣佈陳萃彥獲得第二屆亞馬聯U21盛裝舞步錦標賽香港區資格賽冠軍之後,另外10個資格賽都已在亞洲不同國家完成。中華台北最近更獲選為亞馬聯 U21盛裝舞步錦標賽決賽暨青年、青少年場地障礙挑戰賽決賽的主辦地,舉辦日期為2020年4月13日至16日。

 

16名將赴台參加決賽的騎手包括10名資格賽冠軍、3名綜合賽區排名最高的騎手、繼以上騎手總排名最高的1名騎手還有兩名來自主辦國的騎手。屆時他們將以主辦方提供的馬匹作賽。

 

除了香港資格賽冠軍陳萃彥以最高分之69.108%於16位決賽騎手中暫時領先,另一位香港騎手傅筱淇是除10個資格賽冠軍及3名綜合賽區排名最高的騎手外總排名最高的騎手,因此晉身決賽。請查閱附件以瀏覽16位決賽入圍者名單。

 

恭喜陳萃彥和傅筱淇,並祝願她們於來年的總決賽一切順利!

 

香港馬術總會

 

 

下載

 

Results of 2nd AEF U21 Dressage Championship fin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