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新聞
2019-12-05

 

親愛的會員:

 

林立信勇奪2019年芭堤雅國際馬聯亞洲錦標賽個人三項賽銀牌!

 

2019年芭堤雅國際馬聯亞洲錦標賽 (亞錦賽) 於2019年12月1日至8日在泰國馬球及馬術俱樂部舉行。香港共派出7名騎手參加三項賽和場地障礙賽。

 

繼盛裝舞步賽為亞錦賽拉開序幕後,三項賽的團體和個人賽亦於12月3日至5日按照盛裝舞步賽、越野賽和場地障礙賽的順序展開。在國際馬聯 (FEI) 的破例支持下,兩隊參賽隊伍均獲頒發獎牌。9名來自香港、伊朗和泰國的騎手以CCI2 * -L的賽制爭奪團體和個人獎牌,力爭在這三個項目中獲得最少的罰分。

 

主辦國泰國隊在團體賽中以140.4罰分獲得金牌,而香港隊則以178.9罰分獲得銀牌。

 

蘇昱軒與拍擋馬匹「All Or Nothing」以127.5罰分的成績排名第八。何苑欣與拍擋馬匹「Lost In Translation」以87.2罰分排名第七,而何誕華與拍擋馬匹「馬會莎琳」則以51.7罰分完成,位列第四。林立信與拍擋馬匹「馬會至誠」在四人之中取得最佳成績,僅獲得40罰分,並成為三項個人賽的銀牌得主。個人金牌則由泰國的Arinadtha Chavatanont與拍擋馬匹「Tzar Of Her」以31.8罰分奪得,而銅牌由來自泰國的Korntawat Samran以45.6罰分奪得。

 

請查閱附件以瀏覽完整賽果。

 

香港馬術總會熱烈祝賀林立信勇奪三項個人賽銀牌。同時感謝林立信、何苑欣、何誕華和蘇昱軒在是次錦標賽中為香港奪得團體銀牌!

 

隨著三項賽亦順利完成,讓我們期待亞錦賽餘下的場地障礙賽,在此祝願我們的場地障礙賽騎手鄭文傑、賴楨敏、林立信和梁巧羚一切順利!

 

香港馬術總會

 

 

林立信勇奪2019年芭堤雅國際馬聯亞洲錦標賽個人三項賽銀牌!林立信勇奪2019年芭堤雅國際馬聯亞洲錦標賽個人三項賽銀牌!林立信勇奪2019年芭堤雅國際馬聯亞洲錦標賽個人三項賽銀牌!林立信勇奪2019年芭堤雅國際馬聯亞洲錦標賽個人三項賽銀牌!林立信勇奪2019年芭堤雅國際馬聯亞洲錦標賽個人三項賽銀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