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新聞
2019-07-06

親愛的會員:

 

蕭穎瑩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授勳 | 誕華有望獲得2020年東京奧運三項賽個人資格 | 香港傷健馬術隊於在索姆馬隆巴爾多CEPDI3*盛裝舞步賽表現出色

 

 

香港馬術總會欣然公佈有關盛裝舞步隊資深騎手蕭穎瑩、三項賽資深騎手何誕華和傷健馬術盛裝舞步隊謝佩婷、曾靝賜和鍾美娟的好消息。

 

蕭穎瑩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授勳

2019年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授勳名單上,超過70名運動員獲政府榮譽嘉許,以表彰他們對體育和香港的巨大貢獻。

 

2019年授勳名單於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2週年紀念日(2019年7月1日)憲報刊登,蕭穎瑩是其中一位獲頒授榮譽勳章的運動員,以表彰她在2018年亞運會上的傑出成就,勇奪香港馬術運動盛裝舞步首面金牌,也是她在亞運會的最好成績。恭喜蕭穎瑩!

 

 

蕭穎瑩在2018年亞運會上獲得首個盛裝舞步個人金牌

 

2019年香港特別行政區完整授勳名單:https://www.hksi.org.hk/f/sports_flash/7006/HKSAR_2019_Honours_List_Athletes.pdf?fbclid=IwAR2TWQKBi0DdFuDw3dG4Qvv4mO_YElNYjVLSpfS7LfZtZ4Z

 

何誕華有望獲得2020年東京奧運三項賽個人資格

 

繼5月舉行的國際馬聯奧運F組和G組三項賽資格賽,何誕華與拍檔馬匹「Tayberry」參加了在比利時阿爾維爾(Arville)舉行的CCI4 * -S比賽並達到奧運最低參賽資格(MER)。何誕華於這次短途三項賽中獲得2分,令他有望獲得奧運三項個人賽資格。何誕華現正為下一個長途三項賽做準備,並計劃在十月份參加比賽,以確保奧運席位。

 

恭喜何誕華,祝願他在接下來的比賽一切好運!

 

何誕華與Tayberry參加比利時阿爾維爾CCI4 * -S比賽

 

香港傷健馬術隊於在索姆馬隆巴爾多CEPDI3*盛裝舞步賽表現出色

 

香港傷健盛裝舞步團隊成員謝佩婷、曾靝賜和鍾美娟上週參與意大利索姆馬(Somma)舉行的CEPDI3 *賽事。謝佩婷與搭檔馬匹「Baxo」取得個人最佳成績,在團體賽I級別中以71.488%的成績獲得第三名。曾靝賜亦與搭檔「Jockey Club Cethegus M」取得了個人最佳成績,於團體賽III級別中以68.382%的成績獲得了第三名。鍾美娟與「Jockey Club Sarago Raphael」以69.056%的成績完成了III級別–音樂自由演繹賽,並獲得第四名。

 

祝賀謝佩婷、曾靝賜和鍾美娟在賽事中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

 

 

謝佩婷、曾靝賜和鍾美娟

 

傷健盛裝舞步隊及支援團隊

 

照片摘自香港賽馬會和何誕華Facebook

香港馬術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