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新聞
2020-09-07

親愛的會員:

 

香港馬術總會「場地障礙路線設計簡介II」線上分享會 (20201218)

 

由於10月下旬舉行的場地障礙路線設計線上分享講座反應熱烈,香港馬術總會欣然再次邀請國際馬聯二級場地障礙場地設計師單泰康先生進行第二場分享講座。講座將於20201218日(星期五)中午12時至下午2時舉行,歡迎對場地障礙路線設計有興趣的馬術總會會員參與。

 

單泰康背景

  • 國際馬聯二級場地障礙路線設計師
  • 香港馬術總會場地障礙路線設計師

 

過往大賽經驗

  • 2018年國際馬術聯會一星級大獎賽路線設計師
  • 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助理路線設計師 (2015 – 2019)
  • 2018年香港青少年場地障礙邀請賽助理路線設計師
  • 第二屆亞洲馬術聯會青少年場地障礙錦標賽2017助理路線設計師

 

分享講座詳情如下:

主題: 場地障礙路線設計簡介II
日期: 2020年12月18日 (星期五)
時間: 中午12時至下午2時
形式: Zoom
演講者: 單泰康先生
對象: 對場地設計有興趣的香港馬術總會會員
主持: 江嘉鳯女士 (香港馬術總會秘書長)
語言: 廣東話及英語

 

內容:

  1. 場地障礙路線設計電腦程式簡介
  2. 場地障礙路線設計示範
  3. 場地障礙路線設計師於比賽日的角色
  4. 問答環節

 

路線設計是場地障礙賽中重要的一環,優秀的路線設計不但有助馬術運動發展,更是運動員與馬匹的學習教材。路線設計師除了為騎手與馬匹設計合適的路線,更要兼顧觀眾、贊助方的觀看效果以及工作人員的工作量,因此可說是一場精彩賽事的靈魂所在。

 

如會員有興趣參加是次講座可於20201217(星期四)中午12:00在下列網址https://forms.gle/AsA5YuAnsosLMiaK9 填寫表格登記。有關活動詳情將於2020年12月17日(星期四) 以電郵形式通知所有成功申請人。

 

若會員對我們未來的的線上環節有任何建議或想法,歡迎回覆電郵與我們分享。我們很樂意收集你的意見,以便推出更多精彩内容。

 

我們期待在線上環節上與你見面。

 

 

香港馬術總會

 

Introduction-to-Course-Design-II-low-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