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新聞
2021-07-13

香港馬術總會「如何成為賽事見習學員」線上分享會

(2021726)

 

 

繼4月與首位華人女騎師江碧蕙女士舉行的「首位華人女騎師心路歷程」線上分享會,香港馬術總會將於2021726(星期一)中午 1230分至下午130舉辦另一場與賽馬有關的線上分享會「如何成為賽事見習學員」,欣然邀請了香港賽馬會見習騎師學校校長陳念慈女士分享賽事見習學員的日常以及介紹入職條件。

 

陳念慈背景

陳校長是前香港羽毛球代表隊成員,活躍於1980及1990年代大型賽事,2006年起擔任香港賽馬會見習騎師學校校長,成為該校史上首位女校長。她現時亦擔任香港賽馬會賽馬培訓發展委員會高級經理。

 

分享講座詳情如下:

 

主題 如何成為賽事見習學員
日期 2021年7月26日 (星期一)
時間 中午12時30分至下午1時30分
形式 Zoom
演講者 陳念慈女士
對象 所有 (香港馬術總會會員費用全免;非會員收費港幣100元)
主持 江嘉鳯女士 (香港馬術總會秘書長)
語言 廣東話輔以英文簡報

 

 

 

内容

  • 賽事見習學員的日常生活方式
  • 網上參觀見習騎師學校及馬房
  • 賽事見習學員的入職條件

 

如會員有興趣參加是次講座可於2021723(星期五)下午6:00https://forms.gle/4b7uFrdqYhZTdrDQA填寫表格登記。我們亦歡迎你邀請非馬術總會會員的親友參加講座,費用只需港幣100元(香港馬術總會會員免費)。有關活動詳情將以電郵形式通知所有成功申請者。

 

 

若會員對我們未來的的線上環節有任何建議或想法,歡迎回覆電郵與我們分享。我們很樂意收集你的意見,以便推出更多精彩内容。

我們期待在線上環節上與你見面。

 

 

香港馬術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