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新聞
2021-09-25

親愛的會員:

 

2021925 星期六 –  第14屆全運會場地障礙個人賽今天假西咸新區秦漢新城馬術比賽場地舉行。香港唯一代表鄭文傑與搭檔馬匹「Funchal」與另外23對人馬組合進行兩輪個人賽賽事。

 

鄭文傑在早上冒著大雨以8個罰分完成第一輪賽事,隨後於下午第二輪賽事中僅獲得5個罰分。鄭文傑與「Funchal」最終以79.02秒排名第五,落後同樣獲得13個罰分、排名第四的北京騎手3.77秒。廣東的梁銳基獲得金牌,浙江隊的兩名騎手則獲得銀牌及銅牌。

 

鄭文傑在賽後表示:「我非常欣慰Funchal在惡劣天氣下仍然表現出色。由於我的主力馬在月前受傷,我只有少於一個月與Funchal訓練。今早的大雨的確影響了第一輪的表現,但整體表現已經超出我的預期。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馬術總會衷心感謝鄭文傑獲得了個人賽第五名的成績,同時感謝香港體育學院、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及香港賽馬會在鄭文傑出戰全運會的全力支持及協助。最後感謝所有支持者及會員為鄭文傑歡呼喝彩。

 

香港馬術總會

 

相片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提供(《體路》特約拍攝)